瞳人

从前有座山11

#我大丽子的身份揭晓

#惊不惊喜?

#放心并不打算站这对CP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XI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庆典结束后,青峰照旧扑进大山里骚扰百兽,黑子在山下和村民打成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感觉就在附近为什么就是找不到啊诚凛的土地公!开什么玩笑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丽子掀桌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门外看守的日向和伊月对视一眼:又失败了?这已经是第108次了吧?真的存在吗,诚凛的土地公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丽子推开窗透气,尝试平复心情。刚好,水户部润和水户部步子一人一边拉着黑子的手路过,身后还跟着一群小孩,缠着黑子给说故事,黑子面带微笑,耐心地说服小孩子们让他去参加球队训练,明天再给他们讲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,黑子和小孩和球队都混得很熟了,黑子冷静认真的个性在少年们热血过头时起到了很好的镇定效果,头脑也出乎意料地不错,丽子摸了摸下巴,眼冒金光,有点想把提拔一下这个孩子了:纵使体力不行,努力培养一下的话,可能会成为出色的领导者哦?哎呀,兴奋起来了呢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丽子陶醉地捧脸,第108次找不到土地公而清空的MP好像啃了蓝药一样回复满点,咬破手指:虽然动用血脉力量有可能会被家族发现,但诚凛的土地公实在太让人火大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木吉不在,她自己是施术者,也就是说,找出这里灵力最强大的人,就是诚凛的守护神了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田一族的血脉力量化作一道强光,破窗而出,直冲后山而去。在那里吗?丽子大喝一声,化作一道白色旋风横空飞去,落地一看,一个高大的少年拿着个吃了一半的橘子,警觉地注视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找到你了,诚凛的土......诶,青峰大辉?”丽子讶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诚凛的村长?不对,这是龙族血脉的气息......你是龙族!”青峰一声大吼,身后幻化出元神,一条巨大的黑龙仰天长啸,整座小山为之一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青峰大辉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相田丽子!”丽子一闪身,同样化出元神,一条白龙一飞冲天,层层热浪卷席山头。空气中,两股霸道的灵气相互拉锯,两个龙族互瞪,不约而同地想到一件事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西海青峰三太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东海相田族独女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彼此神色中找到答案,两声“卧槽”同时响起,仇人相见分外眼红,二话不说就开打,乒乒乓乓地上打到天上再打到地上,法术横飞龙身乱舞,这场面用专业术语来说,可是值5000万的特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去死吧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打得眼红,丝毫没注意到某个赶过来的人。青峰与丽子一个手举螺旋丸一个手持千鸟(雾)砸向对方,而在意义深重的历史时刻,在这两大忍术即将分出高下的地点,在激情与光芒迸溅四射的中心,出现了面色惨白、懵的一面的、黑子·幸运F·哲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峰与丽子瞪着眼看着自己的大招一左一右拍飞了黑子,后者在空中四个后空翻,冒着白烟倒栽葱插在一旁的草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黑黑黑黑黑黑子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哲哲哲哲哲哲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没空打了,一人一边腿将黑子·萝卜·哲也拔出来,转头齐声道“黑子你还好吗?”、“阿哲有没有哪里伤到了?”,浑身散发着淡蓝色光芒的黑子愣了半天,像是回答一样,吐了一口黑烟,还打了个饱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田丽子表示震惊:“黑子你怎么没死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峰表示愤怒:“卧槽臭婆娘你说啥!阿哲当然不会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惊魂未定的黑子,默默地抱紧了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才不是白痴!我也不想黑子君有什么事,可是,他什么准备都没有就接了我们的大招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知道!谁管啊!只有阿哲没事就行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跟你说话简直心累......黑子君,你感觉怎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稍稍回神的黑子恢复面瘫,整理了一下被炸得灰扑扑的衣服,表示自己没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这种情况以前也发生过。”黑子用“白菜一斤六块五”的口气说道,“大概是二力平衡或者负负得正之类的原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峰&丽子:“......”那都是什么鬼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如此,”黑面:“两位是不是给我个交代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峰&丽子:(吞口水)......这是生气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关于赔偿我的衣服的事情。”(认真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——重点是那个吗!!!”X 2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按照黑子的提议,三人一狗去到土地庙,尝试心平气和地说话。丽子来不及感叹黑子居然一直知道土地庙在哪里,青峰就开口了:“别做梦了平板龙女,就算你对我一见钟情我也是不会娶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丽子怒:“去死吧色龙!就算你哭着下跪求娶我们也是不可能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跟你说我哭着下跪求娶了?是你一看到我就神魂颠倒欲仙欲死非我不嫁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鬼扯!谁跟你说我看上你了?我爹说是你死缠难打要我嫁给你,我爹还说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胡说,今吉明明说的是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看又一场大战一触即发,两人却同时噎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今吉那家伙说起这件事时,一直挂着奇怪的笑容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老爹的眼中,连公的仓鼠都对她垂涎三尺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脸色涨红,接着发黄,最后只剩下青绿青绿的菜色,终于等到绿灯的智商重新回到了两位的脑子中,一种无以伦比的顿悟俗称一盘冷水将两人从头浇到脚底,真是可喜可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喂喂喂不会吧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混蛋狐狸(老爹)该不会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卧槽!被耍(骗)了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X 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”黑子清了清嗓子:“青峰君,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峰嘴角还在抽:“就这样,阿哲,我是西海龙王三太子,这家伙是东海龙族相田家的独女,白龙相田丽子,我的未婚妻......喂,我不会娶你的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特么要嫁你啊滚!你以为我想隐姓埋名跑这么远?如果不是顺便要找魔物封印地我连逃婚都不用直接砍掉你算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子默。震惊!男默女泪!小小一个诚凛村竟然卧虎藏龙,还一卧就是两条,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龙性的堕落.....诚凛是这样的风水宝地吗?在这几百年了他怎么就不知道?你们这些大神跑过来不交租就算了至少跟他这土地公打声招呼吧?你们家礼仪老师都英年早逝了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”黑子底气不足地开口,“除了两位之外,还有,其他的......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峰:“有个叫樱井良的,是我弟弟,我跑出来时被他发现了,就带上他一块走了,省得他告密。不过他胆子小得要命,怕被发现就改了名字。倒是球倒是踢得不错,做菜也挺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得,三缺一,还差一条就凑一桌了!面对黑子哀怨的眼神,青峰无辜面:你也没问我啊是不是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丽子:“唔......算了,既然黑子是青峰的朋友,那告诉你也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子闻言心下凉飕飕的:苍天啊,他家诚凛就一穷乡僻壤,哪得来龙族如此厚爱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木吉啦,他是个仙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哦,不是龙族,比起龙族还是仙人好......等等,木吉君全名叫什么来着?木吉铁平?上仙铁心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子(颤声):“罗天上仙......铁心吗......?”那不就跟龙族同一个级别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啊?”丽子惊奇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子怀里的小狗扬起眉头:哦呀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震惊奥巴猫!神秘诚凛村追踪报道,一个男人和三猛兽的惊天秘闻,删之前赶紧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子抬头45°望天,眼神已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是时候做个人口普查了摔!!


   
评论
热度(4)
练手区,不介意就看看吧/鞠躬